逢枝。

请给我留下点什么吧?

【疯狂的外星人/耿飞】这他妈是父爱。

*耿浩x沈腾飞。

*私设多,ooc警告。



沈腾飞身为卖酒的老板,把酒看得跟命差不多重要,偏偏酒量极差,还爱拖着耿浩偷摸地喝藏品,美其名曰验货。他不能喝,但是能灌,一顿火锅下来把自认酒量比他不知强到哪去的耿浩灌得头晕眼花。




俩大男人没那么多讲究,都是不耍酒疯的性子,头晕眼花走不远就索性互相搀扶着滚到一张床上,还得帮对方脱衣服扔到外头散散火锅味儿,于是场面一时间极为不可描述,连欢欢都缩到一边儿不敢看。




耿浩酒醒得也早,拖着疼得像要炸开的脑袋去洗漱,一看天色未明还得把大飞拖到浴桶里擦身子,跟照顾瘫痪的老爹一样。沈腾飞清醒过来后对这个形容十分满意,随手一套不知道谁的衣服,胳膊一抬就挂在耿浩脖子上,命令他把老爹抱回去补觉。




耿浩差点闪了腰,一寸一寸蹭到堆着衣服的床沿,一看大飞十分安心地往他怀里一蜷,就跟不知道自己块头多大一样昏昏欲睡。西南猴王之后存心要耍猴,操着方言叫醒沈腾飞,语气极为沉痛。




“昨天喝多了,你跟我说...”




沈腾飞果然瞪大了眼睛,不知道是不是还没彻底醒酒,直勾勾盯着耿浩。他被看得心虚,一扭头看向在一边乖乖坐着的欢欢,这才再度开口。




“你说你特别爱我。”




耿浩其实存着点试探的意味,想看大飞对这种事儿什么反应。结果把头扭回来,看见沈腾飞不甚在意地耷拉下来眼皮打个哈欠,也学着他的语气。




“是啊,我这是对你深沉的父爱。被你爹感动了没有,瘫痪了还这么爱你。”




...耿浩没话说了,把大飞往床上一扔就走,不出三秒又折回来,拽出被他们俩揉得一团糟的被子展开给大老板盖好。大飞很自然地抓过来他的手往脸边儿蹭蹭,嘟囔一句好凉就睡过去,留下耿浩在边上想骂娘。






耿浩训猴训了大半辈子,结果险些把命葬在“猴”身上。欢欢坐在不远的地方乖巧地剥香蕉,跟几分钟之前凶狠的模样大相径庭。她的主人在警报解除之后这才觉出浑身都疼,顾不上歇息一会儿又跛着脚往“五指山”后边爬,他记得大飞掉到了那边。




绕过金灿灿的山脚是漆黑夜色下的草丛,他眼角渗着血,满目猩红中全然看不清大飞之所在。一片寂静,恐惧自受伤的脚跟攀援而上,一直攫住他的心脏。耿浩哆哆嗦嗦往前挪,甚至不敢出声唤他,屏着呼吸怕面对那个最坏的结果。




不知什么东西横在草中间绊了耿浩一跤,他脚下一趔趄就直直栽下去。没有料想之中的疼痛,反倒是摔在了一个人的身上,一声惨叫也随之响起。




“操你妈!你要谋杀你爹啊!”




耿浩愣了半秒,冰凉的血液终于开始回流,心脏格外欢快的搏动韵律敲击耳膜,他唇瓣颤抖着几乎说不出来话,最后眼一闭趴到沈腾飞身上不出声。




大飞骂了几句也闭嘴,找个舒服的姿势把耿浩往怀里一圈,阖起眸子大口喘气。许是鼻尖血腥味儿太重,他又一瞪眼,正好瞧见耿浩近在眼前的伤口,伸手抹一把又开始大惊小怪。




“我靠,伤成这个逼德行了还能动,不能不服啊。来来来让你爹抱一会儿。”




后来还是大飞拖着几乎动弹不得的耿浩找到最近的工作人员,央求人家叫了救护车。尖锐的笛声划破长空,耿浩头一歪,在大飞怀里昏迷过去,失去意识前还想着,不对,沈腾飞那孙子拿来给我擦汗那块布是不是从我那件衣服上裁下来的。






耿浩再次生龙活虎地睁开眼时入目的是医院雪白的被褥和天花板,再一扭头正好看见床边的大飞脖子都固定住裹了纱布,怀里还抱着盆温水,拿一块毛巾给他擦拭脸上干涸的血渍,动作正如以往的每一个清晨耿浩对他做的那样轻柔。




见耿浩醒了他也不说什么,懒懒地一颔首算是打招呼,过了半天又拖着软软的尾音骂,给你养这么大别也瘫痪了,还得让我看着你,知道我是你爹吗。骂完翻个白眼就要走。




耿浩突然福至心灵,仗着床边陪护的人脖子动不了躲不开,强行支起上半身扯着大飞的衣服就吻过去,嗑得满嘴血腥味。过了半天耿浩放开指间被攥得皱巴巴的衣服慢悠悠往下躺再舔舔嘴唇。沈腾飞面不改色后退半步,耿浩也假装没注意到他盆中因为双手颤抖而险些洒出来的水,本来想冲大飞得意地笑一笑,结果牵扯了身上的伤口,龇牙咧嘴还得求大飞过来扶才能躺好。




大飞翻一个白眼——




“活该,让你对你爹有非分之想。”



—END.—


给隔壁宇驰守孝几天了,回耿飞坑吃点糖。

评论(31)

热度(7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